商略黄昏雨

清纯绝艳陈威廉

申明一下,整篇文的基调都已经定了,不管大家说虐也好甜也好,都不会再改。

事实上,在原来的大纲基础上,在保持整体走向不变的情况下,我已经第三遍修改了故事的细节。

因为我自己在很久以前就发现,要我写从头到尾的虐文,别说是读者,连我自己都吃不消,因为在给你们看到之前,这些情节会在我脑子里过千遍万遍,所以如果真的开虐,第一个受不了的应该是作者本人。我毕竟是亲妈,不是后妈。😂

我的原则就是,在以he为宗旨的前提下,所有的虐都不叫虐!情节再怎么曲折,都是必要的过程。如果都是小甜饼,吃多了也是会腻的,而且不符合我写这篇文的初衷,整个角色的人设也会崩塌。

有一些我觉得虐的,大家可能无感,我觉得甜的,大家可能还是觉得虐。所以,就见仁见智吧!

这篇是我更新节奏最快、日更字数最多的,今天的6000字放在以前能更新两次了,我也没有存稿,所以,暂且耐心一点往后看,应该很快就能看到完美的结局~😘😘


评论(21)
热度(17)

© 商略黄昏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