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略黄昏雨

清纯绝艳陈威廉

【瀚牛】喝牛奶

等等:凯文爸爸,我想喝牛奶!(๑•́ ₃ •̀๑)
苏凯文:等等乖,马上给你热。(^_^)

何瀚:亲爱的,我也想喝牛奶。( • ̀ω•́ )(从背后抱住)
苏凯文:冰箱里有,自己去拿。(-_-)
何瀚:我不喝冰箱里的。我要喝热,新鲜的。( • ̀ω•́ )✧
苏凯文:大晚上的哪去给你买?Ծ‸Ծ
何瀚:不用买,你不就有现成的吗?(≖ ‿ ≖)✧
苏凯文:啊?⊙﹏⊙
何瀚:…牛牛,好牛牛~我要喝牛奶…(≖ ‿ ≖)✧
苏凯文:(-_-) 今晚你睡沙发吧…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




【缘来有你】小番外
——————
微博看到大何和牛牛都要上线了好开心!!
大家新年快乐沃!!!



评论(7)
热度(56)

© 商略黄昏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