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略黄昏雨

清纯绝艳陈威廉

【刺青】01

ABO世界观,私设多。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常剑雄看到时俊青的第一眼,就觉得这人过于漂亮了。

是的,漂亮。

一群大老爷们儿齐刷刷排成一排站军姿,个顶个的黑糙挫,唯有时俊青,顶着个乖巧的西瓜头笔挺的站在人群之中,皮肤白的像拿牛奶洗过,黑漆漆的大眼睛在阳光下熠熠生辉,笑起来一口整齐的大白牙,脸颊上两个深深的酒窝,想不注意他都难。

报数的时候大伙儿挨个一转头,常剑雄在后排看到时俊青的侧脸,下意识就想起跟发小南乔一起看了三遍的那部喜剧片:《唐伯虎点秋香》。

时俊青这幅模样,可不就跟电影里面秋香回头那效果差不多吗?鹤立鸡群,一枝独秀,堪称惊艳了。

这般景象,不怪常剑雄下意识把这人划到了“绣花枕头一包草”的行列中,估摸着三天之后就能看见他哭爹喊娘的卷铺盖回家。可这小子不但没有滚,反而在短短时间内就把存在感刷到飞起。仰卧起坐第一,蛇形跑第一,单杠卷腹第一,五公里负重越野第一……几天下来一统计,和常剑雄的成绩不分伯仲。

但和常剑雄成天臭着个脸拒人于千里之外的高冷架势不一样,时俊青性子随和人缘好,插科打诨唱歌恶作剧样样在行,很快就和全队上下打成一片,成了团宠一般的存在。

面对此情此景,常剑雄内心十二万个不爽。半路杀出个时俊青,生生抢去了他常大少的风头,回了家对着他爹,牛皮还怎么吹?面子里子还往哪儿搁?

常氏家大业大,集团旗下的震远护卫队作为国内最大的武装押运公司,占据了全国80%的业务。常剑雄作为家中独子,自打11岁那年早早分化成alpha之后,便被当作常氏集团的少东家重点培养。18岁高中一毕业,便被其父常爱国要求去国外名校攻读金融专业,可常剑雄偏不想坐那小常总的位置,背着常爱国向蓝天利刃投递了简历,一声不吭就进了军营,等常爱国发现时,军校新生档案上已经盖上了鲜艳的大红戳,成了板上钉钉、无可回转之事。

此番举动把常爱国气得肝疼,常剑雄也是铆足了劲儿,要在军营里干出一番作为,不仅让他老爹心服口服,顺便,也要挫挫那个从小青梅竹马,同为alpha,却各方面处处压自己一头的“别人家孩子”——南乔的锐气。

这样一来,眼前这个时俊青就成了常剑雄在部队独占鳌头的最大阻碍。

常剑雄为此明里暗里给时俊青使了不少绊子。

诸如两两一组训练时故意失手没扶稳把时俊青从杠上摔下来,时俊青本来屁古着地,干脆顺势一滚抱着手肘装骨折躺地上呲哇喊痛,去医务室晃了一圈简单包扎之后,便在宿舍吹风扇吃西瓜,享受了两天生病休养的待遇。

又或者晨间集训前故意留到最后一个走,随手弄乱时俊青叠成豆腐块的军被,害他被罚扫走廊一周,可时俊青就趁着每天傍晚打扫的功夫,挨家挨户把每个寝室都串了一遍,跟一层楼都混得风生水起,还被投喂了不少家乡特产美食。看他左手豆腐干右手熏鹅腿,嘴里还叼着块牛肉干笑嘻嘻回宿舍问大家吃不吃的模样,常剑雄就气不打一处来。

可惜常剑雄年纪轻轻就成了面瘫,心里就算憋出了火,外表看上去也是一贯的闷葫芦扑克脸。

时俊青活泼而心大着,丝毫没察觉到来自常剑雄的敌意,还对这个旗鼓相当的对手惺惺相惜了起来。看他平时少言寡语独来独往,以为他少爷脾气玩自闭,便主动发扬团结有爱的集体主义精神,一天N遍的献温暖。就连到食堂打饭看到常剑雄独坐一桌,都要屁颠颠的不请自来,一边熟练的夹走常剑雄碗里唯一的红烧肉,一边把自己不爱吃的白菜梆子扔回他碗里,美其名曰:等价交换,礼尚往来。

常剑雄举着筷子,脸上青了又白,白了又黑,一边提醒自己是见过世面的常氏大少爷,不跟这种乡下穷小子计较,一边想着要为了教官在结业本本上的高度赞扬忍耐再忍耐,活生生把烧到嘴边的火又咽了回去。

就这么过了一个多月,常剑雄一个朋友没结交,跟时俊青倒是混了个铁磁。至少在外人眼里,他俩已经成了穿同一条裤子的好兄弟。

而事实的真相如何,只有常剑雄自己知道。他蛰伏着,隐忍着,只欠寻找到一个合适的机会,便把时俊青一脚踩下去。蓝天利刃集训营的第一名,只能是他常剑雄!



入夏时节,蝉鸣声声。

这晚训练结束,常剑雄端着盆子到澡堂外的盥洗房洗衣服。

夏夜燥热,他把衣服一脱,直接打上了赤膊,水龙头飞溅的水花肆意冲在手上身上,带来丝丝凉爽。

正觉惬意时,身后冷不丁传来“哇!”的一声,两个火热的巴掌不由分说便贴到了自己背上。

“常剑雄,你这身材也太好了吧!瞧这三角肌,肱二头肌,这背阔肌,喂,你怎么练的,教教我呗!”

这种贱兮兮又欠抽的语气,除了时俊青,不会再有别人了。

“天生的。”常剑雄忍着后背传来的两团火热,没好气地说。

“切,小气!”时俊青在他背上恋恋不舍的摸了好一会儿,又狠狠捏了一把他的胳膊,这才站到他旁边,拧开水龙头搓起衣服来。

常剑雄忍不住回头看他,时俊青刚冲完凉,水珠子也不擦就直接套了件白背心在身上,被水浸湿的地方隐隐透出些肉色,赤luo的膀子下面,线条收紧,显出一段相对纤细的腰肢,背心贴在背上起了褶皱,露出圆圆的腰窝,一段挺翘的弧线之下,修长笔直的长腿匀匀铺展,一直到穿着人字拖,洁白圆润的脚趾。

……可以说,非常的曲线毕露了。

简直比南乔那个男人婆还要凹凸有致。

这个念头乍一闪现,瞬间像是在心中划亮了火焰,常剑雄蓦地想起这段时间以来,隐隐闪现又被他忽略掉的某些东西。

即使同为alpha,除了基本的生zhi体系之外,男女的体貌特征还是大相径庭的。军营里虽没有明文规定学员必须都是alpha,但预备特种兵的体能要求已经决定了普通的beta和omega是无法胜任的,即便有,也无法负荷高强度高难度高消耗的训练活动,只能担任后勤或行政职务。

就拿他们这一拨新兵蛋子来说,大家已经自动默认都是alpha,平常训练松懈时一个不注意,信息素便散逸的到处都是,这种时候,众人骂骂咧咧都来不及,谁还会去注意到他们中间有一个人似乎从来不曾出现过这种情况?

细细想来,常剑雄的确从来没有闻到过时俊青的信息素味道。

感受到旁边传来的一股灼热目光,时俊青转过头,看到常剑雄正一脸狐疑的打量着他。

“你看什么?我脸上写了字啊?”时俊青伸手在他面前晃了晃。

常剑雄一把抓住他的手,直勾勾的盯着他:“你小子……”

“你要干嘛?想非礼啊?”时俊青不明所以,脸上依旧挂着贱兮兮的微笑,往他肩上轻轻撞了撞,抛出个大大的媚眼:“想吃人家豆腐就直接说嘛,不用搞的这么强硬,死相~”。

“你小子……该不会是个omega吧?”

“什么?”时俊青吓的跳开一步:“喂!你可别瞎说啊!”

常剑雄便紧跟着上前一步,贴近时俊青的胸膛,拿鹰一般的眼神死死盯着他:“你别说你不是。”

“当……当然不是!你是发qing期到了还是发神经!”时俊青有些磕巴。

常剑雄置若罔闻,一步步将人逼到墙角,禁锢在臂弯中,霎时,一股烈焰灼烧般的硝火味从他的身上散发出来,迅速铺满了半个房间。

时俊青被锁在这股极具侵略性的气息中,从头到脚的笼罩着,生平第一次感到不知所措,只瞪大了双眼,把一张脸憋得通红。

但也仅仅是有些慌乱罢了。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,常剑雄并没有盼来他预期中的一系列反应。

Omega应有的反应。

“看吧,我都说了不是了。”时俊青翻了个大白眼,伸手推他。

常剑雄岿然不动,仍旧不死心的问:“那你的信息素呢?给我闻闻?”

“呃……我生下来那年生了一场大病,把信息素烧没了……”

看常剑雄一副我要是信你我就是猪的表情,时俊青抿了抿嘴,只好换一套说辞:“好吧,你猜对了,我不是alpha,我其实是个beta来着……”

“放屁!”常剑雄蹦出一个多月以来的第一句粗话:“beta有你这样的体能吗?beta能跟老子一个alpha争第一?你小子装什么b?”

“你!我……!”时俊青难得被他怼得毫无还嘴之力,一时间脑袋瓜也转不动了,站在原地哑口无言。

常剑雄依旧不依不饶的死盯着他,眼里明明白白传达出一个意思:你今天要是不说实话,我就跟你耗这儿了。

时俊青被盯得实在没辙,好一会儿,像是认命般开口说道:“好吧常剑雄,你听着,这是我的秘密,我只告诉你一个人,你可不许告诉别人。”

常剑雄心想:那要看这个秘密有多大,对我有没有好处了。

表面依旧不动声色,点点头:“你说。”

“你发誓不告诉任何人!”时俊青补充到。

“好……我发誓,要是我告诉别人,我就天打雷劈。”常剑雄的好奇都快冲破胸腔了,在心里暗自嘀咕着:有这么大个把柄在我手上,还怕以后整不到你?

“其实我……”时俊青像是下了很大的决心,艰难的一个字一个字的往外吐:“我……还没有分化。”

“什么?”常剑雄千算万算,实在算不到会是这种答案,一时也有些惊了:“你……你今年几岁?”

“……十六。”

通常来说,分化在13岁之前就会完成。常剑雄早了些,11岁就已完成,南乔是12岁。时俊青竟然到16岁还没有分化,的确可以算得上是“异类”了。

像是自暴自弃般,秘密一旦说出口,就像是开了闸的水库,推着时俊青把憋了很久的话一股脑儿往外倒:“哎,谁让我家里穷呢,小时候吃的不好,营养跟不上,发育就晚,别的小孩儿12、3岁就分化了,只有我,一直到这会儿还没有动静,明明我各方面都……”

“还有别人知道吗?”常剑雄打断他的话。

时俊青摇摇头,又点点头:“入营选拔统一体检的时候队长就知道了,但是他说从我的成绩和体能判断,90%的可能是alpha,所以并不影响。医生也说估计就是这一两年的事了,反正总不至于不分化的。”

他像是急于证明自己的“正常”一样,迫切的解释着。见常剑雄楞楞的出神,不由得有些急了:“喂!常剑雄,你答应过我的,千万不能说出去啊!你要是说出去,小爷我就弄死你!……哎……要是被人知道我一把年纪了还没分化,这得多丢人啊……555,常少?雄哥?拜托拜托……”

眼前这人一双眼睛亮晶晶湿漉漉,十指交叉做祈祷状,正皱着眉头一脸乞求的看着他。

人如其名时俊青,连所谓最大的秘密都这么青涩无害的吗?

暗地里发出的嗤笑声尾音尚未完结,常剑雄的心底随即涌上一丝不爽,一丝不忿。

这个尚未分化的毛头小子,竟然能和早已成为alpha的自己打成平手,要是不久的将来,他真的分化成功,自己还不得彻底败下阵来?那么来参加选拔之前,在老爹面前信誓旦旦夸下的海口,和南乔打下的会以第一名成绩毕业的赌注,岂不都希望渺茫?

不,我绝不能输!没有人能成为挡在我常剑雄面前的绊脚石,要是有,那就铲除他。

——十年后的常剑雄回忆起这一段,总是震惊于年少时的浅薄和冲动。人真的可以为了一个小小的欲望一叶障目,要一直一直等到许多年以后,才知道少时的自己付出的是什么,失去的,又是什么。


“你在想什么?”时俊青喂了两声:“常剑雄,你表情好吓人。”

“没什么,”常剑雄笑着拍了拍他的肩:“我还以为是什么见不得人的大秘密。这有什么?你放心吧,屁大点事儿,我不会说出去的。”

“对你是屁大事儿,对我,请把那个'屁'字去掉,”时俊青也伸手搭在他的肩上,用力一搂紧:“大恩不言谢,以后有事儿常少尽管开口,哥们儿为你赴汤蹈火,在所不辞~!”

“呵……”

放心吧时俊青,有我在,一定会尽最大努力帮助你,绝不会让任何人妨碍你,成为一名优秀的……

……omega……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要珍惜现在的小可爱奶青Ծ‸Ծ




评论(45)
热度(332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商略黄昏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