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略黄昏雨

清纯绝艳陈威廉

2016元旦贺文 等等水仙群像

【张启山x安逸尘】

安逸尘出了个急诊,从病人家里出来时,路上已是一片冷清。

冬风卷着地上的枯叶刮过,他不由得紧了紧领口,加快了步伐。

身后远远的传来喇叭声,安逸尘回头,是那辆熟悉的黑色轿车。车子在身边稳稳的停下,张启山打开车门:“上车。”

安逸尘钻进去,车里暖融融。

“说吧,今晚你爽约,要怎么补偿我?”张启山拿皮氅将他裹了,故意板着脸问。

“你知道的,我必须去,”安逸尘一张小脸渐渐回暖,嘴唇也有了血色,回头看他的眼神里透着急切:“白院长是这次行动的骨干,可绝不能在这时候病倒。”

张启山微微一笑,伸手捏了他尖尖的下巴:“跟你开玩笑的,这么认真。”

安逸尘懊恼的拍下他的手,张启山便将他顺势圈进怀里:“这样吧,罚你回家给我做元宵吃。”

“今晚?”安逸尘一愣:“今天是元旦,又不是元宵。”

“孙文先生定元旦的时候,可没有规定过元旦节就不可以吃元宵……我想吃,不吃元宵就吃你,你自己选……”

热热的呼吸扑在耳边,安逸尘脸一红:“给你做一锅,吃不撑你……”

“吃撑了还有你陪我消食啊,安大夫……”



【BillxBen】

Bill喝了一晚上的酒,拿着钥匙半天插不进锁孔。

Ben听到门口传来声响,欣喜的冲上前打开门:“阿哥你回来啦!阿哥你怎么又喝这么多……”

Bill进了门,不耐烦的把衣服脱了往沙发上一躺,没好气的说:“不喝酒怎么赚钱养你,白目!”

Ben瘪了瘪嘴:“阿哥对不起,都是我拖累你……我这就去给你煮醒酒汤……”

Bill转过头,看着Ben在厨房忙碌的背影。不想让傻仔一个人在家孤单的跨年,拼命喝光一桌子师奶的酒,紧赶慢赶,还好赶在12点前回到家……这种事,又怎么会让傻仔知道呢。



【张文健x陈均平】

2015的最后一天,陈均平却生了病。

早上出门受了点风,顾不上吃药一整天都忙着赶设计稿,到了晚上任务完成一松懈,这才感觉头晕眼花。

张文健打来电话时,再怎么掩饰,浓浓的鼻音还是泄露了感冒的真相。

挂完电话二十分钟不到,张文健就来敲了门。

陈均平躺在沙发上,看他在厨房忙东忙西给他下面条。

蛋不要煎的,要直接敲在锅里;青菜绿油油,一看就鲜嫩;出锅再放少许盐。

是要怎样?陈均平气闷的想:不过是约了几次炮,对方就摆出一副要对自己负责的模样,三天两头过来看望,厨房里柴米油盐的摆放位置比自己还清楚。

胡思乱想间,张文健已端着面条走过来。

陈均平看了看,没由来的摆脸子:“都说了不要放葱花……”

张文健正色:“吃葱治鼻塞的。听话。”



【陵越x丁隐x追命】

一碟桂花糖藕,一碟酥脆的花生米,一碟小黄鱼干,再来一壶温热的好酒。

烛光下,追命和陵越一人一盏,举杯对饮。

饮罢,陵越笑道:“也难为你,每年这时候都上山来看我。”

“陵越大哥说哪里的话!”追命爽朗一笑:“与其在神侯府听世叔唠叨,还不如来你这儿,风景好又清静,咱们俩喝喝小酒聊聊天,多惬意!”

窗外突然响起一阵风声。

“谁?”追命率先推门,陵越也跟了出去。

“丁隐?”陵越奇到:“你怎么来了?”

树下站一人,抱一坛酒,红衣红发在夜风中翻飞。

“你有客人?”他开口,音色冷冽:“看来我来的不是时候,先走一步了……”

“留步!”陵越上前:“丁隐,这是追命,是我在山下的老朋友,追命,这是丁隐,前不久刚认识。都快进来吧,我这里难得热闹一回,你们倆一定聊的来……”

丁隐看了看追命,追命望了望丁隐:哼,我跟他?一看就聊不来。



【霆Mike】

“阿霆!!”Mike在浴室里大喊:“没热水啦!你赶紧去看看!”

阿霆刚洗完正在擦头发,听到Mike的喊声,去厨房看了看:“热水器又坏了……”

“都叫你早点修一修啦!”Mike抱怨着。

“叫你跟我一起洗你不听!”阿霆打开门,看到Mike淋着冰冷的水直跳脚,伸手拿起一旁的浴巾将他裹了:“老夫老妻还害什么羞。”

“还好刚把沐浴露冲干净……”Mike拿起遥控器坐到床上:“我要看跨年晚会。”

“看什么晚会,”阿霆将他压到床上:“身上这么凉,来,让我牺牲自己给你暖和暖和……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切,你们不看,我看~

不写了,等哥要出场了,大家元旦快乐!!!

ʚ♡⃛ɞ(ू•ᴗ•ू❁)

评论(5)
热度(47)

© 商略黄昏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